楪文

[ALL炭]零33

ooc预警


鬼化炭预警,性转预警,雷者勿入


灶门兄妹性转


灶门炭治郎→灶门炭子


灶门祢豆子→灶门鼠尾(鼠尾很温柔但是一遇上炭子的事情就会控制不住情绪)


假设鬼舞辻无惨把灶门炭子变成上弦之零的故事,把握不好人物性格ooc是一定有的


鬼组对炭炭都挺有好感的,有无惨炭(但无惨还是得死)


----------------------------


数日后。


“水之呼吸——”


“月之呼吸——”


在宽敞的院子里,炭子正在对鼠尾进行实战训练。


为了让众人更加直面的感受月之呼吸的威力,两人手中拿的全都是真刀。


顺便一提,炭子的日轮刀是鼠尾拜托钢铁塚萤先生锻造的,专属于炭子自己的日轮刀,不需要再借用别人的了。


当初炭子拿到手时,刀身就变成了黑色,让本以为能看见红色刀身的钢铁塚萤先生生气了好久。


“壹之型,水面斩!”鼠尾率先发起进攻,带着水花的刀尖毫不犹豫地向炭子攻去。


鼠尾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他清楚的知道炭子比自己强太多了,根本不需要他的心软和放水。他要做的,就是该如何在这诡异的战技当中找到破绽。


面对鼠尾的攻击,炭子的表情丝毫不变,她脚尖稍稍用力,轻松跃起身躲过,熟练地运用着呼吸,“壹之型,暗月·宵之宫!”


来了!


远距离观看的善逸和伊之助不禁为鼠尾捏了把汗,作为同为感受过月之呼吸战技的两人,深知以他们现在的能力无法正面对抗,只能躲避。


但要真这么容易就能避开的话,他们也不会如此紧张了。


月之呼吸的战技全都由带着许多月牙般的倒刺并且能随意变换大小的利刃形成,最为致命的是那些随意变大变小的倒刺,稍不留神就会被伤的体无完肤。


在上次伊之助被炭子的头槌击晕过去后,善逸是第二个和炭子训练的人,也是第一个体会到月之呼吸威力的人类,若不是炭子在最后关头及时收手,善逸恐怕得去蝶屋哀嚎上一阵子。


鼠尾深吸一口气,他紧紧地盯着前方堪称密集的攻击。


在面对绝对强大的敌人时,身体会暂时失去行动能力无法动弹,刚刚有那么一瞬间,鼠尾确实体会到了这种感受。


绝对强大……


他咬咬牙,大脑飞速运作。


快思考,快思考,不能一味的躲避,好好想想该如何应对,如果仅仅只是这样就束手无策的话,之后该怎么与鬼舞辻无惨战斗啊!


眼看着攻击离鼠尾越来越近,他突然双眼一亮,想到了,从中间穿过去!


就算那些要命的倒刺划在身上也没关系,只要不受到致命伤,把身体上受到的损伤降到最低就行了——


鼠尾握紧刀柄,好,集中。


然后,冲上去!


“水之呼吸,叁之型——流流舞!”


善逸和伊之助不禁瞪大了眼睛,炭子也是微微一愣。


他穿过来了……


右臂,左肩,额头,脸颊,小腿,被倒刺划过的地方变成了深浅不一的伤口。


鲜血洒出来的同时,利用蜿蜒的水流,从那些利刃之间的空隙中成功的穿过来了。


紧接着,眼神立刻锁定在她身上,向她进攻。


干得好啊,鼠尾。


炭子看着水花后的坚毅的双眸,轻轻扬起一个微笑,手上却是毫不留情,举起日轮刀,运用呼吸,“月之呼吸,伍之型——月魄灾涡。”


遭了!


鼠尾脸色一变,连忙在空中改变战技,刀尖再度扬起水花,“陆之型,扭转漩涡!”


漩涡状的水流勉强抵住了月魄灾涡的攻击,鼠尾正准备再度发起攻击,却见炭子往后轻轻一跃,日轮刀收回了刀鞘,一脸笑意的望着他。


唉,怎么回事?战斗还没有结束啊?


鼠尾还没想明白,他听到了耳边传来善逸和伊之助焦急的呼喊声,然后,“扑通”!


手中还握着日轮刀的鼠尾未能及时受身,直接摔在了地上。


如此一来,战斗结束。


“对不起呀鼠尾!”炭子连忙走过来将鼠尾从地上扶起来,拍了拍他队服上的灰尘。


“鼠尾,没事吧!”善逸和伊之助两人跑过来询问。


鬼杀队的队服是由特殊材质制成的,一般的攻击很难破坏掉。而炭子使出的月之呼吸却轻而易举的将队服撕开十几道口子,让藏在其下的皮肤受到伤害。


虽然划到的程度都不是特别的深,但是伤口太多了,一齐往外汩汩的冒着鲜血。


炭子立马下结论,“找葵小姐吧!”


“不!”鼠尾却摇了摇头,望向炭子的双眼隐隐闪着光,“请再来一次!”


炭子听到鼠尾的话后皱了皱眉,还未来得及说出什么,一只睫毛很长的鎹鸦突然冲过来猛地咬住了鼠尾的脸颊!


“唉唉唉?怎么回事?”吃痛的鼠尾不知道这是谁的鎹鸦,有些不知所措,没敢暴力抓住它。


“别怕,纳豆,俺来抓住它!”倒是伊之助举着日轮刀准备冲上来。


“等一下!”炭子认出了这是时透无一郎的鎹鸦,她知道伊之助抓住它之后下一句绝对是“把这家伙烤了吃了吧”,便连忙上前阻止。


评论(21)

热度(3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