楪文

[ALL炭]零32

ooc预警


鬼化炭预警,性转预警,雷者勿入


灶门兄妹性转


灶门炭治郎→灶门炭子


灶门祢豆子→灶门鼠尾(鼠尾很温柔但是一遇上炭子的事情就会控制不住情绪)


假设鬼舞辻无惨把灶门炭子变成上弦之零的故事,把握不好人物性格ooc是一定有的


鬼组对炭炭都挺有好感的,有无惨炭(但无惨还是得死)


----------------------------


时透无一郎包扎完伤口后,准备去和炭子打个招呼再离开。


即使是在白天,也会有数不清的任务等着他,他不能在这里待太久。


看到扎着高高的马尾的炭子的背影,鼠尾已经放下了木梳,二人正在聊着什么。


“唉?这次我竟然睡了足足有十天吗?真是太对不起了鼠尾,醒来后我还乱跑,害得你这么担心!”这是炭子的声音。


睡?时透无一郎停下脚步。


说起来,炭子在刚到鬼杀队大本营的时候 ,好像也是处于一个睡着的状态,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不是啦,姐姐想去哪里是姐姐的自由,我只是比较在意……这么睡着真的没事吗?”一开始鼠尾还能忍着不问,可次数多了,睡着的时间也越来越长,这次鼠尾实在是忍不住了。


“鼠尾原来是担心这个啊,谢谢鼠尾!”炭子笑着拉过鼠尾的手,“不过,鼠尾完全不用担心也没关系哦,我之所以频繁睡着,是因为我体内的血液在与无惨的血液作斗争。”


站在墙边偷听的时透无一郎因吃惊而睁大了双眼。


“斗争?”鼠尾看起来很是困惑。


“我之前不是跟鼠尾说过,我一开始是十分排斥人肉的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排斥程度却在下降。这是因为,当时的我正在被无惨的血液同化。而我为什么会排斥人肉呢?那是因为,我的血液并未与无惨的血液完全融合在一起。如果不是鼠尾的话,我现在可能已经变成和其他吃过人一样的恶鬼了。”炭子细心地为鼠尾解释着。


但是这句话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就连见识过各种各样恶鬼的时透无一郎也听的一愣一愣的。


鼠尾听得直接呆住了,但在下一秒还是忍不住想到,姐姐说,是因为我吗?自己对于姐姐来说,好像并不是他所想的那样不重要。


“那么姐姐睡着,就是为了不让鬼舞辻无惨和姐姐的血液融合在一起作斗争导致的结果吗?”鼠尾这么问着,他突然想到了珠世小姐。


珠世小姐是一位医生,如果让珠世小姐来研究姐姐的血液,会不会有什么发现呢?能帮助姐姐变回人类吗?


“就是这么一回事,不过这次睡了十天也让我吓了一跳。”还让鼠尾担心自己了,自己应该早点对鼠尾说明情况才对。


“是这样的话就太好了。”鼠尾松了口气,想到珠世小姐,正打算跟炭子提起,却被对方抢话在先。


“但是比起这个,我还有另一件事情想告诉鼠尾。”炭子其实一开始就想跟鼠尾说的,只是刚醒来的时候她并未找到他,中途又遇到了时透无一郎,这才耽搁到了现在。


不过现在说也是一样的。


“什么事?”既然如此,鼠尾决定还是晚点再和炭子说珠世小姐的事。


鎹鸦不知从何处飞过来停在时透无一郎的肩上,在他的耳边悄悄说着什么。


炭子见鼠尾认真地看着自己,这个失而复得的家人一直都很认真地听着她讲话。


作为鼠尾仅剩的唯一的家人,他一直都十分看重自己,她都知道。


但同样的,炭子也很看重鼠尾,被埋在记忆深处的,在身后呆呆的流着眼泪的少年,虽然暂时都无法完全想起来,但这将是她即使付出生命也要去守护的人。


风吹着尚未开出樱花的枝条,耀眼的太阳光仿佛要笼罩住所有的黑暗那般倾洒下来,她的双眸中有被折射出来的光芒。


“我啊,见到妈妈了哦!”


“……唉?”鼠尾保持着脸上的表情,像是完全没听明白那样歪了歪脑袋。


“我说我见到妈妈了啦!”


我梦到了鬼舞辻无惨。


“妈妈果真像鼠尾说的那样温柔呢!”


他的脾气并不是很好,但他对我确实很温柔。


“虽然只有一点片段,但是妈妈说要为我做我喜欢的仙贝哦!”


他为我买了发饰。


“眼睛紧紧地盯着我。”


那双血红色的鬼瞳注视着我。


“虽然现在依旧没有以前的记忆,但是看到妈妈的第一眼,我就认出她来了。”


在遇到你之前,我拥有的所有记忆都是跟鬼舞辻无惨有关的。


“说实话,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恢复记忆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回人类呢?


“鼠尾,不要担心,我一定会打败鬼舞辻无惨,为死去的家人报仇的!”


鬼舞辻无惨,我想亲自斩掉你的脖子。


时透无一郎点点头,他手上的鎹鸦抻了抻乌黑的翅膀。


时透无一郎往炭子那边看了一眼,鼠尾没有答话,而是直接扑进炭子的怀里,只是哭,眼泪顺着脸颊流的到处都是,没发出半点声音。


他阖了阖眼,带着鎹鸦转身离开。


在鬼杀队的任何一个人,都有着一颗想打败鬼舞辻无惨的心,他们因此活着,战斗着,保护着弱小的人们。


炭子此时此刻才觉得,自己似乎有一点鬼杀队队士的样子了,她伸出手,抚摸着怀里少年的脑袋。


因为不想一直被姐姐护在身后的少年,每日每夜拼了命的训练,如今终于到她需要踮起脚尖才能抚摸到他的发顶的程度了。


为了被无辜杀害的人们,为了被破坏掉的幸福,为了再也见不到的家人们,为了怀中少年那颗颤抖的心,尚未从鬼的身份变回人类的少女在心中起誓着,闭上了眼眸。

评论(12)

热度(3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