楪文

[ALL炭]零34

ooc预警


鬼化炭预警,性转预警,雷者勿入


灶门兄妹性转


灶门炭治郎→灶门炭子


灶门祢豆子→灶门鼠尾(鼠尾很温柔但是一遇上炭子的事情就会控制不住情绪)


假设鬼舞辻无惨把灶门炭子变成上弦之零的故事,把握不好人物性格ooc是一定有的


鬼组对炭炭都挺有好感的,有无惨炭(但无惨还是得死)


----------------------------


鼠尾的鎹鸦于是也飞了出来,作势要啄那只鎹鸦,后者松开鼠尾的脸颊轻松躲过。它们两只就扑腾到树枝上,口吐人言,对骂了起来。


鼠尾揉了揉被啄到的地方,“这家伙……”也太莫名其妙了吧,鼠尾都不知道自己哪里招惹了那只鎹鸦,居然还动嘴咬自己。


“炭子。”这时,时透无一郎穿过走廊走了过来。


什么啊,是霞柱?鼠尾很是郁闷。


“是时透呀!”炭子倒是很高兴。


由于月之呼吸对柱队击败上弦之壹黑死牟有很大的帮助,主公大人在听说炭子用月之呼吸来帮助鼠尾三人训练后,立刻召炭子前去商量。


炭子则是半点都没有犹豫地答应了柱队和她进行月之呼吸的实战训练的请求。


在这期间,炎柱炼狱杏寿郎,风柱不死川实弥,虫柱胡蝶忍还有蛇柱伊黑小芭内都来过一次。


其他的柱虽然很想来,但由于任务繁重,实在是抽不出时间,便只能一再延迟。


时透无一郎便是这样,自从上次他没跟炭子打招呼就直接离开后,这是两人的再一次见面。


“炭子现在有空吗?我想和你打一次。”时透无一郎招招手,收回自己的鎹鸦,对炭子露出一个微笑来。


善逸登时仿佛受到了惊吓般的,往后退了好几步。


伊之助则是双手叉腰冲时透无一郎哈哈大笑,“喂,小矮子!你想找权子打架?就你这小身板行吗?”


善逸的表情变得更惊恐了,又退后了好几步。


炭子轻声说道:“伊之助,这么说话太没礼貌啦,时透可是霞柱啊!”


时透无一郎的阶级远在伊之助之上。


“柱?”伊之助上下打量了两眼时透无一郎,又想起炎柱炼狱杏寿郎,“就这个又瘦又矮的家伙吗?看起来好弱啊!”


鼠尾听不下去了,拉过伊之助,“伊之助,别这样对柱说话。”


柱的脾气都挺古怪的,要是到时候霞柱一生气直接一刀劈过来怎么办?


时透无一郎面上表情没有变化,他微微侧过头,原本望着炭子带着笑意的眼睛转过来时变得空洞起来,毫无情绪,“连别人的名字都叫不对,我劝你从今以后还是不要再说话了。”


“什……”伊之助先是愣了一下,接着勃然大怒起来,从猪头套中喷出好几股白色气柱,“哈?你说什么呢你小子!别小瞧俺啊,不管是一百遍还是两百遍,俺都能给你叫对!”


“这野猪……”善逸都不知道该露出一副什么样的表情,这怎么想都叫不对吧!


偏偏伊之助毫不自知,“不就是团子嘛!”


果然,在场的人无一不例外地想到。


时透无一郎淡淡道:“你叫错了。”


炭子连忙上前拉住伊之助,“伊之助,善逸,请把鼠尾带到葵小姐那里去,拜托了!”


被炭子这么近距离的握住双手,伊之助不知为何,停止了原本想要挥舞起来的双臂。


“伊之助?”炭子歪了歪脑袋。


而一旁的善逸简直快要嫉妒死了,恨不得把伊之助与炭子相握的手给砍下来。


伊之助则是感到一阵轻飘飘的,炭子的温度透过皮肤传到了他的身上,最后伊之助状似没办法的说道:“既然是小弟的请求,那好吧!”


什么小弟啊!


炭子看着他们三人走远的背影,还能听到他们的谈话声。


“刚刚,炭子的名字叫错了哦。”


“钝逸,我杀了你!!”


“我的名字也叫错了,要不就听霞柱说的,你以后别说话了吧!”


“喂奈子,俺把名字叫错了吗?”


“奈子是什么鬼啊!”


“这甚至是个女孩子的名字,错的也太离谱了吧。”


炭子有些无奈,转头抱歉的看着时透无一郎,“对不起呀时透,伊之助只是喜欢找别人单挑……平时说话也都是那个样子的,并没有恶意。”


不过时透无一郎的那只鎹鸦在望向鼠尾他们三个人的背影时却是恶意满满,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时透无一郎轻轻摇头,“我并没有在意,他们太弱小了。”


在刚刚鼠尾和炭子训练的时候,时透无一郎其实就已经在这里了,鼠尾都这么弱,那另外两个人也不消说。


“说起来,时透与鼠尾差不多大吧!但是我听小菜穗和隐的人说,时透才挥刀了两个月就当上了霞柱,真是相当厉害啊!”炭子想起这件事来,真心实意的夸赞道。


十四岁时候的她在做什么呢?


鼠尾之前对说过,他们灶门家是卖炭的,那么,她当时是在帮家里卖炭吗?


评论(18)

热度(3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